我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


2022109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线上工作会。学院领导以及专任教师共计9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哈尔滨工业大学谷延锋教授,我院连续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张勇辉教授,为我院教师就基金申请书的撰写及注意事项进行分享。会议由副院长周亚同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王雨雷院长对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做动员,指出我院基金工作面临的形势。之后,谷延锋教授和张勇辉教授分别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进行了细致讲解,讲解结束后学院教师和两位教授进行了积极互动。最后,副院长周亚同教授对近几年我院国家基金的申报及获批情况做了深入分析,并对2023年的国基申报做了详细安排。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做好我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报项目的数量和质量,同时为我院教师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对调动我院申报积极性起到推动作用。